超级乌鱼子

小号,发奇怪东西的。

安迷修生贺文啊💕

好好好好好好闫爸爸我爱你!!!!(* ̄3 ̄)╭♡❀小花花疯狂砸你!!!!话说你居然还记得是几班吗😂😂😂看到11班瞬间笑场。

祈一一一QAQ:

啊啊啊啊啊写了一周终于写完的文
一开始只是一个和朋友一起想的脑洞
然后写着写着就成了生贺文
最后的不到两个小时
生日快乐 安迷修

艾特这个把我拉入雷安坑的想出了这个脑洞的小天使
@拂子介_一切安好 
下面👇很短很短的正文


童话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一曲终后,领着全班同学鞠躬致谢,动作宛若行云流水一般的安迷修获得了众多的掌声。

接下来还需要作为排头带领全班下台,然后可以稍微歇一会,但还得认真欣赏其他班的表演从而最后进行打分,安迷修边想着自己接下来应该做的事边迈着步子带领全班从观众席侧回到座位,每一步都显得从容而稳重。

稳重,从容,这就如同安迷修本人带给其他同学的认知一样,可是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知道安迷修如此认真负责及可靠的表现需要付出多少的时间代价。

身为学生会会长的安迷修不仅仅要负责整个年级集体歌会的设计策划方案,现场指挥布置,同时还需要作为评委评价所有班级的得分。在自己班里安迷修因为颜值原因担任指挥。安迷修骨子里的认真让他对待每件事都一丝不苟,但也因此令他失去许多休息时间。

下台之后,安迷修回到座位上,没有与其他同学一起谈论,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或许,可以悄悄闭上眼假寐一下,他想到。只是,也许事情真相往往都是不随心意的,没过多久,自己不想见到的人又来到了眼前。

“安迷修,我今天唱的怎么样?”

“还行。”

“哟,难得一见啊,你居然给我这么高的评价。”

........

........

雷狮等了许久也未闻见自己恋人的声音,转身看到了傍边在一旁假寐的,并不想理自己的安迷修。也许......雷狮神神秘秘的漏出一丝笑。

“下面有请11班带来歌曲《童话》,请欣赏。”报幕员说完以后前奏响起,轻轻的,像春风一样轻拂的划过。这首歌并不赖,安迷修想到,可以听一听。

突然一阵声音伴着合唱传到安迷修的耳边。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不同于舞台上合唱的激动与认真,这是一种更为随和的声音,随和之中还透露出一丝丝的霸道与占有。虽然压低了声音但安迷修还能清楚的感受到雷狮声音中表达的爱。

“死gay佬,去死吧!”

“安迷修,你脸红了诶。”

“才...才没有,恶党你眼瞎了吧。”

“嗯嗯嗯,今天我眼瞎,今天的安迷修说什么都是对的。”

“多大人了,雷狮你害不害臊!”

“别闹了。”说着,雷狮的胳膊从安迷修背后穿过,一把环住了自家恋人:“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不在乎安迷修那红的快要的滴血的脸,雷狮将他的头轻放倒自己肩上,让他可以靠着好好休息,一举一动透漏着他对安迷修的爱。

“安迷修,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童话。”

伴随着这句话的还有合唱的最后一句。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最后,一个吻落到已经熟睡了的安迷修的额头上。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