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乌鱼子

小号,发奇怪东西的。

【凹凸\雷安(有瑞金)】818我服那两个相爱相杀的智障指挥

起名纯属兴趣使然,并不是论坛体。
我码字之余发泄用的口水文,趁着521发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
这种文要什么文笔,游戏术语可能多点,我没有解释到或解释清楚的大家可以请教一下百度。
有ooc,可能有点严重。
游戏设定基本照搬剑三。
以上。


安迷修今天很气。

今天攻防的时候,安迷修因为垃圾指挥黑了帮里一群人的副本cd,尤其是我们的凯莉大佬,深受其毒害,她修武器的材料就在那个副本里,差一个boss就能打到了,结果安迷修坑了,她又要等一个星期才能用她的橙武星月刃。其他人的遭遇虽然不如她但多多少少都有损失,而且安迷修这个手还出奇的黑,摸出来的那些装备要不然全团没需求要不然全团没人用,基本奖励dps,一趟下来工资少得修一趟装备就没了,于是这次攻防指挥安迷修毫无疑问地被抱上了麦。

“你们对pve新人指挥善良一点好吗……咱们这个pvp大帮就我这么一个会指挥副本的……”安迷修真的心累,一边看着聊天频道一片对他的唾弃一边又不得不心痛地刷着广告组织地图里的散人。
凹凸世界这个游戏里,和所有其他网游一样,有着pve和pvp两种玩法,pve打副本pvp打人,pvp则分为两个阵营,AO和TU(起名废,就这样吧)。安迷修被同期生凯莉拉进了这个巨坑并且加入了AO阵营开始了自己pvp穷三代的游戏生涯,在此期间不负众望的成为了一个出色的pvp攻防+战场指挥,与同阵营的指挥格瑞、银爵齐名,成为了该区AO的扛把子人物。

攻防总的来说就是和对立阵营争夺阵营地图里据点的归属,一般由公会管理据点,一个公会可管理多张地图的据点。凹凸这个游戏里一共有十五张地图十五个据点,安迷修这个服里,AO是较弱势的一方,只有五个据点。这次安迷修是在冰霜森林指挥,这个据点目前是TU的,而他的任务是突破进冰霜城拿下城中心的旗帜。拿走了旗帜等同于占领了城池、让整个地图归于他们名下,安迷修的任务就是给自己公会和阵营拿下这张地图。

安迷修打开自己在TU的小号——俗称007,混进对面的人群里看看情况。而这边凯莉是专业的007,在就在人群里埋伏好准备随时给安迷修报点了。这时凯莉突然哟了一声:“安迷修,你猜今天对面指挥谁?”

安迷修听到这句话有强烈的不好的预感,他立刻让小号加入了阵营语音,突然一个熟悉且欠揍的声音响了起来:“嘿安迷修可让我碰见你了你这次想跑都跑不了!”

“靠!”安迷修忍不住骂了句娘,又后怕的看了一眼自己开没开麦克风,幸好小号的语音是设置默认闭麦的。安迷修捂脸,无语问苍天。太贱了,这人太贱了,他还嘿!安迷修切回了大号,AO这边聊天频道早就炸开了花了。
爱吃鱼的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是雷总啊安哥!
江南皮革厂:安哥噩梦来了,先给安哥点个蜡。
陌上花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你老攻来了祝你平安!
达拉崩吧:雷总可逮着安哥了,前几次我打攻防对面指挥都是雷总,他甚至开着大号冲到我们人群里吓得我们直接把他打死,然后就看着雷总躺在地上一边被我们围观尸体一边泰然自若的打字儿问我们安迷修在哪张图指挥。
排骨拉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无敌
八宝黄金虾:噫!gay里gay气的,先举报了再说。
无敌最俊朗:这绝对是真爱啊,安哥为什么还不嫁过去。
含霜降:这绝对是真爱啊,安哥为什么还不嫁过去。
花语花迟:这绝对是真爱啊,安哥为什么还不嫁过去。
祁未诀:这绝对是真爱啊,安哥为什么还不嫁过去。
安迷修绝望的看着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复制党猖狂,开麦说道:“为什么不是他嫁过来而是我嫁过去???你们有点志气好不好???”
吃瓜群众:啧啧啧,在意的居然是攻受,你果然是个gay。
冰霜森林杂货商:啧啧啧,在意的居然是攻受,你果然是个gay。
醉离裳:啧啧啧,在意的居然是攻受,你果然是个gay。
陌上花开:啧啧啧,在意的居然是攻受,你果然是个gay。

“哇你们有毒吧?别闹了别闹了啊,该嗑药的嗑药该刷buff的都刷起来别一会儿被你们雷总堵复活点了啊!”

攻防打到一半,安迷修几次从城墙外侧打入,次次被雷狮击退,但是也攻下了几座防御塔,只是战况依旧胶着,难分仲伯。安迷修开着对面的阵营语音指挥,雷狮也是这样,所以战略大部分都不会从嘴里说出来,这时007的作用就不可小觑了。

安迷修得到了凯莉那边发过来的报点,但下一秒凯莉就被雷狮悬赏了。

——完了,被发现了。

凯莉的小号瞬间被打回出生点,并且手速很快的在下一次进战前下了线。

这时,安迷修这边听到的TU里的雷狮的声音突然变得戏谑起来:“喂,安迷修,你听着呢吧?你那边007被我逮着了,要不咱们就以此为界,换个玩法。这样,咱们好不容易碰见一次,别这么无聊,你让我杀个一百次,我就把冰霜给你,怎么样?”

这个语音是能被安迷修这边阵营语音里的所有人听到的,虽然声音被安迷修调的比较小了,但还是躲不过耳尖的群众朋友。

排骨拉面:安哥!你真的不打算为了咱们AO的大义牺牲自己吗!
玖月酒:为了胜利!卖身吧安哥!
少先队队长:安哥,咱们连着半个月攻防一点战果都没有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你们到底哪边的??死一百遍??你们自己来啊???”
清酒一壶:我们倒想啊……
巴拉巴拉:可是人家只要你,我们哪儿够看啊
草莓欧蕾:真的是,要是我,死两百遍也愿意。
浅巷墨漓°:雷总对你多好啊,都要送你一张地图了。
社会你牙总:一张地图换一个媳妇,不亏。
风言:一张地图换一个媳妇,不亏。
广告位招租:一张地图换一个媳妇,不亏。
少年锦时:一张地图换一个媳妇,不亏。
“哇你们这帮人问题怕不是有点大哦我是去送死的又不是嫁人的换什么媳妇。”安迷修也是被开玩笑开得自己嘴也管不住了:“要我嫁过去起码得把TU所有的据点都给我好吗??”
含霜降:已录音。
醉离裳:已录音。
断千秋:woc求一波录音!!!!
神出鬼没:光速发给雷总。
傅颜洁:可以可以,我觉得我们下次攻防就可以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刷新阵营地图的服。
吃香菜吗:雷总都和安哥互怼多少年了……安哥刚开始做指挥那会儿雷总不就追着安哥满地图的打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安哥从了吧。
花无常:安哥从了吧,我们以后对面见,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安哥从了吧,我们以后对面见,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安哥从了吧,我们以后对面见,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安哥从了吧,我们以后对面见,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安迷修简直无语凝咽,感觉白带了这帮小兔崽子那么多年,一个比一个没良心。

“哟,AO的朋友们都是自己人啊。呵呵,TU的据点另说,咱们只看现在啊。来吧安迷修,一百个人头换一个地图,比你在这儿和我打拉锯战值多了吧?”妈的,雷狮的那边的007还没给揪出来,这边的情况雷狮那边估计知道得一清二楚。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雷狮你大爷的。”
安迷修最后决定把这事私聊给格瑞和银爵。
银爵:我说的话,你就从了吧。
安迷修:???你难道忘了是谁在你回老家上不了网的时候替你指挥的凌崖谷了吗?你忘了是谁在你被嘉德罗斯打得被堵在复活点起都不来的时候给你解得围吗?你怎么给他说话!
银爵:我没忘,所以,我可以包办婚礼。
安迷修:……互删吧互删吧。
格瑞:安迷修,虽然对不起你,但你得牺牲一下……
安迷修:格瑞,我以为你不是那样的人。
格瑞:不是……今天我没上麦。
安迷修:????你可是寒冰湖之王你不指挥谁指的挥??
格瑞:金……
安迷修:……
“雷狮!大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今天安迷修暂且委屈自己成全所有AO!你可别食言!”
安迷修含泪喊话。

雷狮在麦克风那边笑得肚子疼。安迷修必须得从,因为今天金指挥的寒冰湖。金是谁?格瑞的小媳妇儿,以前金还没满级的时候还看不出来,满级后不小心惹了鬼天盟的人,被堵在主城门口打,只要在野外地图就被各种截杀,结果凡是拿过金的人头的人被格瑞挨个儿点杀了一遍,随后霸气的在世界频道上喊了一句:“【金】他和我绑定了。”这句话一出来连广告都没人敢刷了,随后在贴吧上被津津乐道了整整一个月。今天可是这位阵营夫人第一次上麦指挥,这就算了,结果还对上了指挥风格堪称凹凸第一疯狗的嘉德罗斯。我们再谈一下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是谁?如上文所言,风格霸道实力强劲,单枪匹马冲到对面人群里还能杀出来的那种彪悍,这可是游戏,游戏什么概念,就是你在人群里每个人点你一下普攻你都能死的那种,嘉德罗斯进去不仅把人打得七仰八歪还能带着半管血回去,而其不按套路出牌蛮不讲理的攻防打法也同本人一样令人生畏。有无数其他服务器的指挥慕名而来,都被吓得再也不敢和嘉德罗斯对阵,而唯一可以hold住这个人的似乎只有以全程用着高冷的男神音指挥而闻名的格瑞。现在咱们再看一下这个阵容,是不是感觉金必输无疑了呢。金这个据点基本上算是送了,估计给人心理阴影还不小,而雷狮这边又上赶子的送据点,虽然怎么看怎么是给安迷修下套,但这个套,安迷修不得不跳啊!因为如果在丢一个据点太伤士气了,攻防很难继续组织,安迷修甚至回想起了上次不到五十个人和打对面二百人的噩梦。

“AO那边的小伙伴们,咱们让一让啊让一让,免得误伤了就麻烦了。”
AO的围观群众立刻退开了十米远,不管是AO还是TU的复制党们都一起开始刷“恭喜雷总最终抱得美人归!”对立阵营和和融融的站在一起一个鼻孔出气,完美体现了生命的大和谐。气得安迷修说:“你们适可而止啊,我这可是为了你们阵营夫人做出的贡献,以后要留名青史的,给我营造点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意境出来啊喂。”

雷狮扛着自己的雷神之锤走出了人群,笑嘻嘻的说:“诶呀,今天冰霜森林的AO和TU是一家人,安迷修你就从了本大爷吧。”

安迷修操纵着自己的角色躺在了地上,在频道里不屑道:“可给你嘚瑟的,今天要是格瑞上麦我至于吗我,要杀就杀要剐就剐!”

围观群众看见安迷修躺平瞬间炸了:“雷总此时不上更待何时!”“雷总你要是怂了我们会瞧不起你一辈子的。”

攻防结束后开会,银爵死乞白赖找不着格瑞,结果一看留言格瑞私聊说他安慰金去了,再一看好友栏里,干,开着小号和阵营夫人看风景呢。那安迷修呢?攻防一结束,安迷修立刻在公共阵营频道吼了一句:“谁特么爱和雷狮打谁和雷狮打我下次再指挥我就掐死我的马!”听说喊完这句话后安迷修立刻踢了电脑电源。而他留下的那句话瞬间笑炸了整个频道。

这是有两种原因在里面的。第一个是表面上的,因为安迷修和马没缘分是出了名的。安迷修做梦都想有一匹马,结果系统送的第一匹马丑得出奇,吓得安迷修一下把他人生中第一匹也是唯一一匹的马给销毁了。安迷修后来就蹲在公会的马场里套马,结果运气奇好的一个都套不中,银爵在安迷修身边闲着没事儿抓马玩儿都套了仨。后来安迷修被逼无奈去交易所买了匹马,想着这下没问题了吧?除了盗号的没人能拿走他的马了吧?结果第二天,游戏回档了。据说发生这事儿后安迷修退了公会阵营,卸载了游戏,AFK(直译离开键盘,延伸意长久不进行游戏)了整整一个月,后来因为银爵被嘉德罗斯打爆了念及昔日旧情才又回归了。由于他惯用称号是骑士,他也是为了这个称号才想要马,结果被众人调笑为“没马的骑士。”最近也是好不容易抓了一只马来养,这都还要掐死,可见这对安迷修来说算得上是毒誓了。

第二个原因,那必然是源自今天雷狮对安迷修施下的暴行,见者流泪闻者伤心,简直人神共愤。雷狮不仅要安迷修死一百次,他还要带花样的。他让TU每个人换下武器徒手摸了一遍安迷修,然后他看着自己的血槽-10-10-10-10的往下降。安迷修看了一眼自己的总血量,十三万。简直气到骂娘。诸如此类暴行暂且不一一赘述,来说说重头戏,安迷修看着角色不知道多少次被雷狮干翻在地上的时候——说起这个,不得不提一句,其实围观群众里一直有计数君在计数。安迷修干脆去挂机买夜宵去了,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尸体上有无数的玩家,骑着各种各样的,马,在他的尸体上欢腾的奔跑,无情地践踏着他的身体和幼小脆弱的心田。雷狮骑着自己公会战勋攒出来的的大白虎在一边看着,计数君还停留在安迷修离开之前的数上。
雷狮说:“安迷修回来了吗?没回来啊,那再踩会儿吧。”
安迷修:“……雷狮你tm好样的。”

tbc.

评论(20)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